逆向物流

閉環式逆向物流 

循環經濟是全世界日益緊迫的問題,當每個企業都需要考慮如何打造更可持續的生產和消費模式。在這種模式下,原材料在生產週期中的保存時間更長,並且可以重複使用,從而減少浪費。

我們的逆向物流解決方案側重於循環回收方法,包括進行貨物收集、運輸到指定地點和分類,以及再製造、翻新、再利用、升級再造、回收或處置等。

它在企業邁向循環經濟轉型、優化資源利用以提高盈利能力的過程中發揮著重要作用。


 
 

— 採取行動來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 —



產品回收

循環經濟是全球努力邁向可持續發展和減少廢物的一部分,70%的公司正計劃投資於循環經濟。如何將未使用或不需要的產品從消費者手中收回到零售商或製造商手中,以實現下一個循環經濟是一個具有挑戰性的問題。

衡睿通過逆向物流方式提供產品回收解決方案。您將有能力定制您的退貨流程,評估回收的收集途徑,以確定可持續的處置流程,或利用我們的團隊提供指導,以最佳方式處理您的退貨管理流程。

我們的方案包括退貨、召回、維修及翻新、重新包裝以供重新庫存或轉售、回收、銷毀和棄置。通過加入可持續性和優化物流過程作為逆向供應鏈的基本要素,我們的客戶可以獲得長遠利益並減少他們的開支,包括倉存費用、處理和物流成本。另外,它可以對公司的品牌形象產生正面影響,並吸引新客戶及增加銷售。

產品回收怎樣運作?



翻新及重新包裝

不論是未使用的退貨或是保修期內退回的缺陷產品,它們大多數仍然具有價值,可以翻新和轉售。 衡睿可以幫助您安排流程。

維修

盡量修復損壞,以便將庫存重新整合到倉庫或分銷鏈中進行再販售。

再製造

使用全新的、維修過的或重用的零件製造產品,以達到原始產品的規格,並維修取代過時或陳舊的產品。

翻新

改善舊的或過時的產品,以滿足製造商新的規格和標準。

零件提取

從用過的產品中回收可重用零件,以促進重新製造或翻新。

回收

重用其他產品或部件中的材料來創建新產品或翻新其他產品。

捐贈

與慈善機構合作,並提供實用和簡單的解決方案,以延長社區內無用產品的壽命。


產品銷毀

衡睿接受廣泛的產品和材料進行安全和可持續的銷毀。比起只在乎銷毀結果,在決定產品銷毀方式之前,我們的特許廢物管理主任將進行檢查,以瞭解您產品中的類型、數量和複雜性,並為我們的客戶準備產品銷毀計劃,供其批准。


再銷售

您亦可以選擇以新的收益流再銷售不需要的產品,除了保持您的資料私隱,亦可貢獻環境。

我們的再銷售專家能策略性地協助閣下從庫存中獲取最大價值。我們在再銷售領域經營了15年,於多個國家和地區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夥伴關係;我們以數據為憑的洞察力可以確定您的產品是否適合再銷售。我們於世界各地有多種渠道來快速運送產品,可以幫助閣下避免產品過時,並最大可能地提高回收價值。銷售翻新產品的最佳渠道涉及多種因素,包括

  • 產品年齡

  • 體積

  • 產品狀態/等級

  • 供求現況


升級再造

升級再造是一種重新利用廢物的行為。經過升級再造的物品往往比原來的物品更實用或更漂亮。衡睿擁有一個由專門從事升級再造的公司和藝術家組成的合作網路,可以將無用的物品提升到另一個層次,產生更大的積極影響。


循環經濟

通過與衡睿合作,我們幫助客戶瞭解他們的產品對環境的影響,並以超過15年的經驗發掘如何建立一個成功的循環商業模式以獲得戰略優勢。瞭解循環商業模式如何刺激增長、降低成本和建立復原力,請現在諮詢我們的特許廢物管理人和可持續發展規劃師。



聯繫我們

立即聯繫我們以獲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