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還原工程

讓你的辦公室還原項目變得更具可持續性  

辦公室或零售店的還原工程必須在短時間內完成,因此您需要熟練且經驗豐富的還原專家來協助您完成任務。

然而,有限的時間總是令可持續選擇難以實施,例如將傢俱或固定裝置轉送到他人手上來達致重用,或者將拆除的廢物分類以便回收再利用,因此最好聘請專業人士,以符合可持續發展的原則熟練地、專業地在最短的時間內還原場地。

衡睿在提供廢物管理和可持續解決方案範疇具有專業知識,我們可以通過再銷售和捐贈來最大化傢俱的再利用程度,從而減少廢物產生。我們的工程團隊擁有超過15年的辦公室和零售店還原經驗,已為數百家本地和國際公司提供服務,不斷發展並壯大了我們的品牌。


為一個有意義的項目尋找專業的還原工程夥伴?

— 採取行動來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 — 

還原項目收費

基本上,還原項目沒有預定價格。還原空間的成本取決於各個方面,例如空間的大小,需要完成的工作範圍以及時間限制。與其主要依靠定價選擇還原專業人員,閣下亦可考慮人員的經驗以及可用的解決方案來幫助您減少廢物產生,並實現可持續性。按這裡 獲得免費報價。


傢俱回收

每年有數以百計的辦公室需要搬遷,而對於上一手租戶來說,轉售傢俱通常非常困難且耗費時間。高質量的辦公傢俱總是被送往堆填區,因此衡睿提供另一種選擇。我們挽救這些高質量的二手辦公傢俱,盡可能確保它們遠離堆填區,並賦予它們新的生命。可持續性是我們的首要任務,同時我們能夠為您的辦公室裝修提供相宜的傢俱選擇。

我們回收的物品包括工作站、辦公桌、工作椅、人體工學辦公椅、文件櫃、廚房設備等等。閣下可以在我們的頁面上看到可提供的物品,亦可以選擇到我們的倉庫參觀。回收的存貨不斷變化和更新,因此如果您在我們的網站上找不到您想要的物品,請致電或拜訪我們,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傢俱捐贈

合作是把握二手傢俱重用機會的關鍵。通過與數百所本地學校和非政府組織的合作,我們強大而可信賴的網絡協助將傢俱和文具轉移到有需要的人手上。因此,在還原項目期間通過衡睿捐贈舊傢俱可以為閣下1)減少廢物;2)屐行企業社會責任並支持非政府組織,達至多贏局面。

衡睿致力與更多不同背景的機構合作,例如建築業、室內設計、學校和非政府組織,以產生更大的正面影響。如果閣下有過剩的二手家具,或者需要您的學校或慈善事業需要傢俱按這裡 與我們聯繫。



可持續發展報告

成為運動的一部分

通過與衡睿合作,閣下可全面了解您的垃圾處理進度。

查看您的進度

我們的定製報告讓您一目了然地了解回收進度。強大的定製報告可按廢物類型、時間段和位置分類的詳細指標。

將回收轉型為可持續發展

我們的目標是建立一個知識庫,長遠可以加快將回收解決方案開發為可持續發展。

案例分析

香港皇后大道東8號的還原工程

總計三分之一的舊傢俱和拆除廢物被回收和捐贈到學校,避免落入堆填區。

    


海港城的傢俱回收項目

高質量的二手傢俱已在二手市場銷售,或捐贈到6所本地學校。

     

聯繫我們

立即聯繫我們以獲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