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業實例

政府 

衡睿提供可操作層面的環境管理諮詢。我們擁有使用各種IT工具和環境運營工具的全面經驗,從中央級別到社區級別,衡睿的解決方案可以讓各持份者都能夠充分參與,各方面的利益都能得到重視。

我們在處理報廢資產及數據銷毀方面均是首屈一指。我們與不同系統供應商合作獲得結合環保及安全可靠的IT設備更換服務合同。

#廢物管理諮詢 #IT資產棄置 #數據銷毀 


金融業

從銀行業到金融機構都需要最高規格的安全管理。我們建立有效的監管鍊及利用各種軟件和設備,提供一系列可靠的IT資產棄置服務及儲存媒體銷毀服務,令行業客戶輕鬆通過安全審計。

#監管鏈 #IT資產棄置 #數據銷毀

零售業

在為事業打拼的同時,閣下亦需要一個合作夥伴協助減少不必要的浪費並提升利潤。我們作為可持續的逆向供應鏈解決方案供應商,提供各種符合營運方式的產品銷毀或再銷售解決方案,必定會為閣下以最合適的方式處理各種退貨品及廢棄物。我們的品牌保護策略是維護閣下業務完整性和聲譽的重要工具。

此外,我們的英國特許廢物經理(Chartered Waste Manager)可為閣下以數據分析角度提供預測浪費方法及將可持續性納入供應鏈各個流程的見解。

#逆向供應鏈 #產品銷毀 #數據分析


教育

衡睿致力解決學校和非政府組織的環境及捐贈問題。我們除了在環境保護層面協助舉辦各種活動及促成物品捐贈,亦會為機構提供日常的廢物管理及可持續解決方案,包括校園廢物處理、宿舍搬遷日等。

#捐贈 #綠色活動

聯繫我們

立即聯繫我們以獲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