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電腦回收及電子回收

支持不同行業的電子廢物回收

隨著技術的快速發展,大多數設備在使用幾年後就已經過時了,除非以謹慎和負責任的方式處理電腦回收及電子廢物,否則危險的化學品將被釋放並污染環境。

自 2005 年以來,衡睿公司在香港回收電腦和電子廢物方面擁有專業而豐富的經驗。在電腦回收上門服務以外, 我們採用最先進的設備和先鋒的技術,幫助您在營運期間以可持續和安全的方式處理這些積存的大量電子產品和報廢 IT 設備。

為電子廢物解決方案閉環尋找可靠的合作夥伴? 

W+ ERP • Image and Text

你知道嗎?

衡睿與許多全球 500 強企業合作,並擁有成功記錄。我們的足跡遍佈全球,能幫助客戶制定一個單一的供應商計劃。這支援了一致的服務交付模式,簡化供應商關係並增加整體責任。

電腦回收合乎標準

衡睿是香港 WEEE 持牌監管處理商,我們處理的香港電子產品及電腦回收流程完全符合當地法規、ISO14001 和 ISO/IEC 27001 的國際標準。我們的全球電子廢物處理設施還通過了額外的標準認證,具體取決於每個國家/地區的監管框架。

 — 採取行動來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 — 

行業方案

衡睿產品組合的廣度使我們一站式處理過時電子產品的能力處於領先地位,為受眾帶來環境和經濟效益。無論閣下身處哪個行業,我們的專業知識都能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政府
數據中心


教育


零售


電子產品代工


金融機構


物流


系統集成商



證書及報告

在回收過程結束時,我們會為客戶頒發證明負責任及環保回收的證書。客戶還可以從我們的門戶網站獲得詳細的報告。


可持續性

通過與衡睿合作,閣下可全面了解您的電子產品回收進度。

我們的定製報告為閣下提供按廢物類型、時間段和位置分類的詳細指標,並一目了然地了解您的電子產品回收進度。我們最終可為閣下找到實現可持續發展回收的有效方法。


如何回收電腦

查詢

第一步

如閣下有需要棄置 IT 設備時,可以聯繫我們以立即查詢。我們的 IT 專家會根據閣下的特定需求提供報價。


收集

第二步

確認詳細資訊後,衡睿會安排上門到公司回收電腦及電子廢物,並安排物流到我們的處理中心。我們的安全物流包括「全時間看守」和「直航物流」。根據您的需要,您還可以進入我們的門戶網站追蹤回收物品的轉移狀態。



清點

第三步

收集得來的物件會被分類為不同的類別並進行登記,讓整個電子廢物及電腦回收流程變得透明化和可追溯。



處理

第四步

我們訓練有素的技術人員將按照 ISO14001 認證的加工程序將物件分拆,以確保整個過程符合環保法規。



回收物料

第五步

具有剩餘市場價值的零件將被相應處理,以最大程度減少客戶成本。

需要電子廢物及電腦回收香港公司歡迎聯繫/預約

立即聯繫我們以獲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