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中和IT資產處置(ITAD)

IT資產處置2022年宏觀趨勢- 碳扺消

在您的IT資產報廢時,可以使用我們全面地IT資產處置(IT Asset Disposition,簡稱 ITAD)解決方案來降低風險、成本和複雜性。通過確保遵守環境和數據安全法規來保護您的公司,並從您的退役資產中恢復價值。

衡睿(EcoSage)是香港碳中和服務公司,同時提供專業碳中和諮詢服務,多年來解決過不同客戶報廢 IT 資產的需求,我們的可持續 ITAD 服務包括 IT 資產退役和停用回收。我們的解決方案管理 IT 生命週期的各個方面,包括運輸、測試、翻新、數據清理和碳足跡轉換,客戶可以獲得最大的回報和碳抵消以換取其報廢設備。

尋找可以抵消碳足跡的ITAD合作夥伴? 

 
 

— 採用行動來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 —




ITAD 及碳中和諮詢服務

可持續發展始終是 ITAD 解決方案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們是亞太地區領先的資產處置專家,通過與衡睿合作,允許客戶以其報廢的 IT 資產換取 "碳抵消",並通過我們核實的 "碳抵消 "來抵消其碳排放。透過衡睿碳中和服務公司香港企業可以向「碳中和」邁進一步。

如何通過 IT 資產處置產生“碳抵消” ?

通過收集、翻新、轉售和回收報廢技術,以及再利用和回收計劃減少了對新技術的需求,亦使與新技術生產和製造相關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CO2e)(例如,提取原材料 材料,製造,運輸等)减少。 整個翻新、轉售和回收過程均有記錄。

如何知道我的 "碳抵消" 是值得信賴?

碳中和諮詢服務的「碳抵消」是參照國際標準 ISO14064 和其他學術文獻計算的。證書和報告將根據計算結果頒發,並由獨立的第三方機構——香港品質保證局每年進行核查,以確保其準確性和可信度。  
                                    

如何通過 "碳抵消" 實現碳中和?

碳中和是指一方在其碳排放和其碳抵消之間實現平衡。我們的「碳抵消」是基於自願性質,全球許多公司都使用這種方法來幫助減少他們的整體碳足跡。只有符合規定的碳信用額度才能在其達到上限後,在交易計劃中使用。企業可以委託碳中和諮詢公司,度身定製最適合的解決方案。

IT 資產處置服務如何運作?

W+ ERP • Text and Image


安全資料銷毀服務

科技發展一日千里,以往的數據擦除手段能被輕易修復,無法保障安全性。一般而言,所有過期的敏感資料必須以合適方法徹底銷毀。 衡睿提供上門或工場服務,涵蓋各種數據清除及儲存媒體銷毀工作。


證據監管鏈

在IT資產棄置服務中實現證據監管鏈,可以有效確保所有資產在過程中每一步驟都被妥善處理及可追踪。 衡睿設有專屬系統,為客戶提供整個過程的相片及文檔證據,保障符合貴公司的政策要求。

根據閣下的需要,提供文件可包括:

  • 識別和掃描所有在過程中必需的序號,以作追踪之用;

  • 棄置方式和時間的紀綠;

  • 識別執行棄置過程的工作人員資料;

  • 過程中的錄影片段;

  • 已簽署的銷毀證書,用以記錄及證明過程符合相關規定。


退役及資產清除

我們訓練有素的技術員會上門為閣下辦公室及數據中心提供硬件退役及序列化審核。


資產處理

衡睿為每一件資產建立追踪管道。每一件資產都會在抵達我們的處理中心時進行審核,並在整個過程中受到監察。所有於客戶地點未有擦除、消磁及壓毀的儲存媒體都會妥善處理。閣下可以隨時登入我們的系統檢視資產處理狀態,並於處理完畢後獲取相關紀錄文檔。

 


維修、翻新、再銷售

具有剩餘市場價值的資產將經過測試,分級和翻新以進行轉售,它們的價值亦將收回您一部分的處置成本。 衡睿利用各種零售,直接銷售和批發渠道,以實現最大價值回收。


電腦及電子產品回收

衡睿為閣下回收不再具有剩餘價值的資產。所有硬碟和其他帶有數據的設備均會被粉碎或破壞,以確保數據被完整銷毀。我們的回收程序符合電子廢物處理的相關本地和國際法規,並通過最高環保標準的認證。

諮詢香港碳中和服務公司,了解詳情

立即聯繫我們以獲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