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世界及您的業務更具可持續性

我们通过以数据驱动的废物管理方法协助客户可持续发展。 整合逆向供应链管理,为社会及环境带来正面影响,并增加商业回报。



Company team
IT资产弃置服务

安全弃置IT资产是保护公司敏感资讯及客户个人资料的重要一环。衡睿为客户量身定制解决方案,保障弃置过程符合安全规范及法规。

Company team
可持续逆向物流

衡睿结合可持续发展的管理智慧,协助客户节省开支及消除低效因素,实现高效率的逆向供应链管理。提升利润及客户好感度之余,亦能保护生态环境。

Company team
废物管理解决方案

废物管理包括收集、运送、处理、回收及监察人类活动产生的废物。衡睿有一系列的减少废物及回收方案,切合客户在将来达成「零废弃」的目标。

Company team
废物分析方案

废物分析技术包括识别、量化、减少以至避免生产过程中制造的废物。我们的英国特许废物经理可以让客户了解公司废物生产情况及制定相应策略。

Company team
环境系统整合

衡睿提供整合服务,让不同绿色资讯科技系统,设备及软件够结合成更具组织性及客制化的环境应用系统。

Company team
碳中和方案

「回收」及「再利用」是减少碳足迹最简单方法之一,我们经过第三方验证的专有碳抵消解决方案可帮助您更接近碳中和。

行业实例

政府

政府

衡睿提供可操作层面的环境管理谘询。我们拥有使用各种IT工具和环境运营工具的全面经验...


更多

金融

金融

从银行业到金融机构都需要最高规格的安全管理。我们建立有效的监管链及利用各种软体和设备...


更多

零售

零售

零售业的可持续性仍然是消费者关注的重要问题。你需要一个伙伴...


更多

教育

教育

衡睿致力解决学校和非政府组织的环境及捐赠问题。我们除了在环境保护层面协助举办各种活动及促成物品捐赠...


更多

客户网路

衡睿及其认证合作夥伴已在亚太区内服务超过500个商业客户。


联络我们

电话: (852) 3791 2155
电邮: contact@ecosage.com.hk
地址: 
香港葵涌打砖坪街49-53号华基工业中心1期16楼B室

请将相片发送至 3791-2155WhatsApp.


我们已经收到您的讯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