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世界及您的業務更具可持續性

我們通過以數據驅動的廢物管理方法協助客戶可持續發展。 整合逆向供應鏈管理,為社會及環境帶來正面影響,並增加商業回報。



Company team
IT資產棄置服務

安全棄置IT資產是保護公司敏感資訊及客戶個人資料的重要一環。 衡睿為閣下量身定製解決方案,保障棄置過程符合安全規範及法規。

Company team
可持續逆向逆向物流

衡睿結合可持續發展的管理智慧,協助客戶節省開支及消除低效因素,實現高效率的逆向供應鏈管理。提升利潤及客戶好感度之餘,亦能保護生態環境。

Company team
廢物管理解決方案

廢物管理包括收集、運送、處理、回收及監察人類活動產生的廢物。 衡睿有一系列的減少廢物及回收方案,切合客戶在將來達成「零廢棄」的目標。

Company team
廢物分析方案

廢物分析技術包括識別、量化、減少以至避免生產過程中製造的廢物。 我們的英國特許廢物經理可以讓客戶瞭解公司廢物生產情況及制定相應策略。

Company team
環境系統整合

衡睿提供整合服務,讓不同綠色資訊科技系統,設備及軟件夠結合成更具組織性及客制化的環境應用系統。

Company team
碳中和方案

「回收」及「再利用」是減少碳足跡最簡單方法之一,我們經過第三方驗證的專有碳抵消解決方案可幫助您更接近碳中和

行業實例

政府

政府

衡睿提供可操作層面的環境管理諮詢。我們擁有使用各種IT工具和環境運營工具的全面經驗...


更多

金融

金融

從銀行業到金融機構都需要最高規格的安全管理。我們建立有效的監管鏈及利用各種軟件和設備...


更多

零售

零售

零售業的可持續性仍然是消費者關注的重要問題。你需要一個夥伴...


更多

教育

教育

衡睿致力解決學校和非政府組織的環境及捐贈問題。我們除了在環境保護層面協助舉辦各種活動及促成物品捐贈...


更多

客戶網路

衡睿及其認證合作夥伴已在亞太區內服務超過500個商業客戶。


聯絡我們

電話: (852) 3791 2155
電郵 : contact@ecosage.com.hk
地址: 
香港葵涌打磚坪街49-53號華基工業中心1期16樓B室

請將相片發送至 3791-2155WhatsApp.


我們已經收到您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