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环保回收

以商业回收为基础的循环经济  

提高可持续发展和循环经济是许多企业近年来一直努力实践的目标,企业将其业务从「获取、制造、丢弃」的线性经济模式转变为「减少、再利用、回收」的循环模式,这模式是商业回收实践循环经济的关键。

对于环保回收公司香港发展已经渐趋成熟,作为行内领先的可持续发展回收公司,衡睿为不同行业提供量身定制的一站式商业回收解决方案,适合您的商业运作,并以可持续的方式处理各种材料,包括再利用、升级再造、减废回收等,以促进零废物和可持续的商业社区,同时让您更好地管理公司的废物和了解其浪费习惯。

  — 采取行动来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 



回收物料种类

衡睿拥有超过 15 年的环保回收公司每年于香港收集、处理和销售约数千吨的可回收材料。从纸和金属到家俱和衣物,我们处理几乎所有类型的材料,避免将数千吨的材料发送到堆填区。

team member
team member
塑胶
team member
金属
team member
电子产品
team member
玻璃
team member
食物
team member
傢俱
team member
衣物

我们的解决方案 


绿色办公室

收集及回收垃圾、专业废物解决方案和先进的安全服务,确保您的工作场所清洁,高效和安全。


物流仓库

我们帮助阁下解决物流和仓库营运而产生的费用。


建筑物管理

我们量身定做的废物和回收服务令阁下的建筑物保持清洁,并使您的宾客和租户感到满意。


零售

我们可以帮助您实现商店以及配送中心的可持续發展目标。


餐饮业

您为顾客提供了丰富的体验,但并非所有东西都能食用或都会被食用。我们可以帮助阁下妥善处理所有厨馀、垃圾和回收物。


製造业

我们帮助您可靠,负责地管理废物,让阁下无后顾之忧地为社会生产商品。


酒店业

在酒店业中进行回收,可以减少废物管理成本并节省空间,改善您的环境,并减少对自然的影响。


金融

我们以安全的方式为金融业界提供符合可持续发展标准的公司回收服务。


场地

无论是展览馆还是精品画廊,我们都有解决方案可帮助阁下的场地举办完美的活动。

智能回收方案

“創新科技是我們的智能回收方案解決方案的基礎。”

我们通过合适技术收集和监控数据,推动我们量身定做的废物和回收解决方案。这些方法可以有效地利用来优化阁下企业的废物和回收工作。


可持续性

通过与衡睿合作,阁下可全面了解您的回收进度。我们的定制报告为阁下提供按废物类型、时间段和位置分类的详细指标,并一目了然地了解您的回收进度。我们最终可为阁下的公司找到实现可持续发展回收的有效方法。

改善企业回收工作的技巧

1. 废物管理计划

废物管理计划确立回收的目标,制订收集物品的地点及处理方式。

2. 废物审计

废物审计将废物产生的模式形象化,可以更容易找出公司在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物种类和数量。通过确认特定时间段内的废物类型和数量,阁下的公司可以找到提高回收效率的机会。

3. 安装收集设备

回收储存和收集区域应设置在方便且易于使用的位置。研究發现,集中垃圾收集区的回收率要高于办公桌式收集箱,这是因为员工会更加警觉自己抛弃的废物种类,而不是漫无目的地将它们扔到办公桌旁的垃圾箱中。

4. 联繫回收商

确保不同类型的可回收物料储存在不同的容器中,然后發送到适当的回收设施。

5. 沟通

时刻教育员工有关回收的重要性,可提高他们对公司回收政策的认识。定期向员工报告回收成效可以增强他们的成就感。


联系香港环保回收公司,实践可持续发展

立即联系我们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