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環保回收

以商業回收為基礎的循環經濟  

提高可持續發展和循環經濟是許多企業近年來一直努力實踐的目標,企業將其業務從「獲取、製造、丟棄」的線性經濟模式轉變為「減少、再利用、回收」的循環模式,這模式是商業回收實踐循環經濟的關鍵。

對於環保回收公司香港發展已經漸趨成熟,作為行內領先的可持續發展回收公司,衡睿為不同行業提供量身定製的一站式商業回收解決方案,適合您的商業運作,並以可持續的方式處理各種材料,包括再利用、升級再造、減廢回收等,以促進零廢物和可持續的商業社區,同時讓您更好地管理公司的廢物和了解其浪費習慣。

  — 採取行動來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 — 



回收物料種類

衡睿擁有超過 15 年的環保回收公司每年於香港收集、處理和銷售約數千噸的可回收材料。從紙和金屬到傢俱和衣物,我們處理幾乎所有類型的材料,避免將數千噸的材料發送到堆填區。

team member
team member
塑膠
team member
金屬
team member
電子產品
team member
玻璃
team member
食物
team member
傢俱
team member
衣物

我們的解決方案


綠色辦公室 

收集及回收垃圾、專業廢物解決方案和先進的安全服務,確保您的工作場所清潔,高效和安全。


物流倉庫

我們幫助閣下解決物流和倉庫營運而產生的費用。


建築物管理

我們量身定做的廢物和回收服務令閣下的建築物保持清潔,並使您的賓客和租戶感到滿意。


零售

我們可以幫助您實現商店以及配送中心的可持續發展目標。


餐飲業

您為顧客提供了豐富的體驗,但並非所有東西都能食用或都會被食用。我們可以幫助閣下妥善處理所有廚餘、垃圾和回收物。


製造業

我們幫助您可靠,負責地管理廢物,讓閣下無後顧之憂地為社會生產商品。


酒店業 

在酒店業中進行回收,可以減少廢物管理成本並節省空間,改善您的環境,並減少對自然的影響。


金融

我們以安全的方式為金融業界提供符合可持續發展標準的公司回收服務。


場地

無論是展覽館還是精品畫廊,我們都有解決方案可幫助閣下的場地舉辦完美的活動。

智能回收方案

“創新科技是我們的智能回收方案解決方案的基礎。”

我們通過合適技術收集和監控數據,推動我們量身定做的廢物和回收解決方案。這些方法可以有效地利用來優化閣下企業的廢物和回收工作。


可持續性

通過與衡睿合作,閣下可全面了解您的回收進度。我們的定製報告為閣下提供按廢物類型、時間段和位置分類的詳細指標,並一目了然地了解您的回收進度。我們最終可為閣下的公司找到實現可持續發展回收的有效方法。

改善企業回收工作的技巧

1. 廢物管理計劃

廢物管理計劃確立回收的目標,制訂收集物品的地點及處理方式。

2. 廢物審計

廢物審計將廢物產生的模式形象化,可以更容易找出公司在生產過程中產生的廢物種類和數量。通過確認特定時間段內的廢物類型和數量,閣下的公司可以找到提高回收效率的機會。

3. 安裝收集設備

回收儲存和收集區域應設置在方便且易於使用的位置。研究發現,集中垃圾收集區的回收率要高於辦公桌式收集箱,這是因為員工會更加警覺自己拋棄的廢物種類,而不是漫無目的地將它們扔到辦公桌旁的垃圾箱中。

4. 聯繫回收商

確保不同類型的可回收物料儲存在不同的容器中,然後發送到適當的回收設施。

5. 溝通

時刻教育員工有關回收的重要性,可提高他們對公司回收政策的認識。定期向員工報告回收成效可以增強他們的成就感。


聯繫香港環保回收公司,實踐可持續發展

立即聯繫我們以獲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