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销毁及硬盘消磁服务

经认证的现场数据销毁和擦除解决方案

安全数据销毁是企业处置旧 IT 设备的首要任务,以防止数据洩露风险、损害企业声誉并造成巨大损失。相反,适当的数据销毁策略可以促进重新部署,并以捐赠方式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衡睿提供 ISO 27001 认证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包括费用合理的香港硬盘消磁及硬盘回收服务。我们为香港及亚太区公司管理安全和可持续数据销毁的各个方面,包括 GPS 跟踪收集、库存验证、现场硬盘消磁、SSD 数据擦除和粉碎等。无论您选择哪种解决方案或解决方案组合,您都会收到一份数据擦除和销毁证书以及相应报告,以确保监管链的管理和追踪。

正在寻找经过认证且可靠的数据销毁合作伙伴?

 
 

— 采取行动来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 



数据销毁怎样运作?

法规

衡睿作为香港和亚太地区其他国家/地区的安全数据销毁服务提供者,均获得最高标准的认可。我们符合数据销毁服务可用的最高标准,并拥有各种牌照、证书和奖项,阁下可以信赖我们是一家负责任的数据销毁、硬盘消磁香港公司。

了解我们的标准、证书及认证 按这裡

NIST
GDPR Ready
PCI-DSS
DIPCOG
ISO 14001
ISO 27001

现场及场外数据销毁

根据阁下的需要,衡睿能够提供各种现场及场外数据销毁的解决方案。选择衡睿,即表示您遵循数据销毁和环保的最佳做法。无论是在现场还是在场外,我们都以统一的证据链处理所有文件,严格控制及纪录销毁程序。

现场数据销毁

“在便利的时间和地点进行销毁”  

对于需要在现场直接销毁或目击销毁机密、受版权保护或需要缴付版权费的物品的客户,现场数据销毁是理想的安全解决方案。   

销毁选项:数据擦除、消磁处理、物理销毁
场外数据销毁

“高成本效益的大量销毁服务”

我们提供安全、方便、环保及合乎成本效益的场外数据销毁服务。我们拥有先进和受监控的高容量处理中心,为需要持续及可验证销毁方式的客户提供理想的敏感及机密数据媒体销毁解决方案。

销毁选项:数据擦除、消磁处理、物理销毁

安全数据擦除

W+ ERP - Sample 1 for three columns

消磁处理

衡睿为磁性设备提供高功率符合美国国家安全局认证的硬盘消磁服务,香港及亚太区客户可选择两种方案:场内/场外消磁服务。成功消磁后,所有磁性的硬盘、磁带、储存设备和存储媒体将完全无法使用。

W+ ERP - Sample 1 for three columns

数据擦除

衡睿使用 Blancco 认证的数据擦除软体,为客户的硬盘 (包括固态硬盘) 提供符合英国国家网路安全中心 (NCSC) 认可的现场/场外 DoD 标准数据擦除服务。每次数据擦除后都会产生证书,纪录该项目的全部详细信息,使资料控制者 (Data Controllers) 可以获取完整审计纪录,确保符合最高擦除标准。通过擦除方法进行的数据销毁还可以确保冗馀 IT 资产有最大剩馀价值。

W+ ERP - Sample 1 for three columns

物理销毁

储存媒体还可以通过诸如粉碎和压碎的方法进行物理破坏。我们建议在消磁或擦除数据后进行物理破坏,使存储媒体将无法再次重用。最后透过为存储媒体如硬碟回收香港公司可以做到减废,为环保作出贡献。

媒体种类

不仅电脑和服务器会储存数据,一些便携式媒体例如手机,Tokens,USB 手指、CD 及 DVD,甚至影印机、印表机和其他网路设备也可能包含数据和敏感设置,一旦忽视可能会损害客户、公司和员工的私隐。我们会为媒体及服务种类(例如硬盘消磁)计算相应费用。

Company team

备份磁带

一些磁带例如 LTO,DDS 及 DLT 等根据客户的需要,可以选择现场或场外销毁。

Company team

磁性硬盘

衡睿为公司提供硬盘消磁服务,客户可以选择现场和场外擦除、粉碎、消磁及切碎的解决方案。

Company team

固态硬碟

传统硬盘消磁方式对于固态硬盘无效,香港公司可选择两种方案:数据擦除可以允许固态硬盘重复使用,而切碎则适合不希望固态硬盘重复使用或转售硬盘的客户。

Company team

储存和网络设备

设备上的储存阵列或储存区域网络的硬碟需要通过消磁或物理破坏来销毁。与其他带有数据的设备一样,大多数网络设备都会储存 IP 地址或其他网络设定,有机会造成安全漏洞。

Company team

光碟

CD / DVD /蓝光光碟最常见的销毁选项是通过切碎进行物理销毁,然后对材料进行回收。

Company team

行动装置

完整的安全且环保解决方案,可减轻因不当处置设备而带来的安全和环境风险。切碎可以安全地破坏储存在这些物品上的资料,为保障资料带来额外信心。对于行动装置记忆体,可以通过擦除来重用,或者以粉碎销毁确保无法重用。

Company team

办公设备

先进的办公设备,例如打印机、影印机和扫描器,以及手机等行动装置,皆可能造成无法预料的数据泄露。通常这些物品都配备内置硬碟和非挥发性记忆体,而它们会保留数据直到数据被销毁。


证据监管链

监管链确保所有物品在销毁过程中的每个步骤都能安全地管理和追踪。我们对相关技术和 ERP 系统进行投资,使阁下的物件在整个产品过程中都能够被追踪。我们的点对点追踪系统在每个阶段都使用条形码扫描以及 GPS 追踪运输车辆。

根据阁下的需要,提供文件可包括:

  • 识别和扫描所有在过程中必需的序号,以作追踪之用;

  • 弃置方式和时间的纪绿;

  • 识别执行弃置过程的工作人员资料;

  • 过程中的录影片段;

  • 已签署的销毁证书,用以记录及证明过程符合相关规定。



物流

为了令阁下的宝贵数据免于洩露风险,衡睿使用不间断的直接物流来最大程度缩短运输时间。此外,我们的运输车辆全时间有人看守,以确保在妥善销毁之前,所有数据都是安全的。



证书及记录

在数据销毁过程结束时,我们会向客户颁發证书作为安全数据销毁的证明。客户亦可以登入我们的网站获得详细报告。


可持续性

通过与衡睿合作,阁下可全面了解您因数据销毁而产生的电子产品回收进度。

我们的定制报告为阁下提供按废物类型、时间段和位置分类的详细指标,并一目了然地了解您的电子产品回收进度。我们最终可为阁下找到实现可持续发展回收的有效方法。


更多电子产品于香港回收或硬盘消磁费用及服务详情,联系我们

立即联系我们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