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銷毀及硬碟消磁服務

經認證的現場數據銷毀和擦除解決方案

安全數據銷毀是企業處置舊 IT 設備的首要任務,以防止數據洩露風險、損害企業聲譽並造成巨大損失。相反,適當的數據銷毀策略可以促進重新部署,並以捐贈方式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

衡睿提供 ISO 27001 認證的一站式解決方案,包括費用合理的香港硬碟消磁及硬碟回收服務。我們為香港及亞太區公司管理安全和可持續數據銷毀的各個方面,包括 GPS 跟踪收集、庫存驗證、現場硬盤消磁、SSD 數據擦除和粉碎等。無論您選擇哪種解決方案或解決方案組合,您都會收到一份數據擦除和銷毀證書以及相應報告,以確保監管鏈的管理和追蹤。

正在尋找經過認證且可靠的數據銷毀合作夥伴?

 
 

— 採取行動來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 — 



數據銷毀怎樣運作?

法規

衡睿作為香港和亞太地區其他國家/地區的安全數據銷毀服務提供者,均獲得最高標準的認可。我們符合數據銷毀服務可用的最高標準,並擁有各種牌照、證書和獎項,閣下可以信賴我們是一家負責任的數據銷毀、硬碟消磁香港公司。

了解我們的標準、證書及認證 here

NIST
GDPR Ready
PCI-DSS
DIPCOG
ISO 14001
ISO 27001

現場及場外數據銷毀

根據閣下的需要,衡睿能夠提供各種現場及場外數據銷毀的解決方案。選擇衡睿,即表示您遵循數據銷毀和環保的最佳做法。無論是在現場還是在場外,我們都以統一的證據鏈處理所有文件,嚴格控制及紀錄銷毀程序。

現場數據銷毀

“在便利的時間和地點進行銷毀”  

對於需要在現場直接銷毀或目擊銷毀機密、受版權保護或需要繳付版權費的物品的客戶,現場數據銷毀是理想的安全解決方案。                 

銷毀選項:數據擦除、消磁處理、物理銷毀
場外數據銷毀

“高成本效益的大量銷毀服務””

我們提供安全、方便、環保及合乎成本效益的場外數據銷毀服務。我們擁有先進和受監控的高容量處理中心,為需要持續及可驗證銷毀方式的客戶提供理想的敏感及機密數據媒體銷毀解決方案。

銷毀選項:數據擦除、消磁處理、物理銷毀

安全數據擦除

W+ ERP - Sample 1 for three columns

消磁處理

衡睿為磁性設備提供高功率符合美國國家安全局認證的硬碟消磁服務,香港及亞太區客戶可選擇兩種方案:場內/場外消磁服務。成功消磁後,所有磁性的硬碟、磁帶、儲存設備和存儲媒體將完全無法使用。

W+ ERP - Sample 1 for three columns

數據擦除

衡睿使用 Blancco 認證的數據擦除軟件,為客戶的硬碟 (包括固態硬碟) 提供符合英國國家網絡安全中心 (NCSC) 認可的現場/場外 DoD 標準數據擦除服務。每次數據擦除後都會產生證書,紀錄該項目的全部詳細信息,使資料控制者 (Data Controllers) 可以獲取完整審計紀錄,確保符合最高擦除標準。通過擦除方法進行的數據銷毀還可以確保冗餘 IT 資產有最大剩餘價值。

W+ ERP - Sample 1 for three columns

物理銷毀

儲存媒體還可以通過諸如粉碎和壓碎的方法進行物理破壞。我們建議在消磁或擦除數據後進行物理破壞,使存儲媒體將無法再次重用。最後透過為存儲媒體如硬碟回收香港公司可以做到減廢,為環保作出貢獻。

媒體種類

不僅電腦和伺服器會儲存數據,一些便攜式媒體例如手機,Tokens,USB 手指、CD 及 DVD,甚至影印機、打印機和其他網絡設備也可能包含數據和敏感設置,一旦忽視可能會損害客戶、公司和員工的私隱。我們會為媒體及服務種類(例如硬碟消磁)計算相應費用。

Company team

備份磁帶

一些磁帶例如 LTO,DDS 及 DLT 等根據客戶的需要,可以選擇現場或場外銷毀。

Company team

磁性硬碟

衡睿為公司提供硬碟消磁服務,客戶可以選擇現場和場外擦除、粉碎、消磁及切碎的解決方案。

Company team

固態硬碟

傳統硬碟消磁方式對於固態硬碟無效,香港公司可選擇兩種方案:數據擦除可以允許固態硬碟重複使用,而切碎則適合不希望固態硬碟重複使用或轉售硬碟的客戶。

Company team

儲存和網絡設備

設備上的儲存陣列或儲存區域網絡的硬碟需要通過消磁或物理破壞來銷毀。與其他帶有數據的設備一樣,大多數網絡設備都會儲存 IP 地址或其他網絡設定,有機會造成安全漏洞。

Company team

光碟

CD / DVD /藍光光碟最常見的銷毀選項是通過切碎進行物理銷毀,然後對材料進行回收。

Company team

行動裝置

完整的安全且環保解決方案,可減輕因不當處置設備而帶來的安全和環境風險。切碎可以安全地破壞儲存在這些物品上的資料,為保障資料帶來額外信心。對於行動裝置記憶體,可以通過擦除來重用,或者以粉碎銷毀確保無法重用。

Company team

辦公設備

先進的辦公設備,例如打印機、影印機和掃描器,以及手機等行動裝置,皆可能造成無法預料的數據洩露。通常這些物品都配備內置硬碟和非揮發性記憶體,而它們會保留數據直到數據被銷毀。


證據監管鏈

監管鏈確保所有物品在銷毀過程中的每個步驟都能安全地管理和追踪。我們對相關技術和 ERP 系統進行投資,使閣下的物件在整個產品過程中都能夠被追踪。我們的點對點追踪系統在每個階段都使用條形碼掃描以及 GPS 追踪運輸車輛。

根據閣下的需要,提供文件可包括:

  • 識別和掃描所有在過程中必需的序號,以作追踪之用;

  • 棄置方式和時間的紀綠;

  • 識別執行棄置過程的工作人員資料;

  • 過程中的錄影片段;

  • 已簽署的銷毀證書,用以記錄及證明過程符合相關規定。



物流

為了令閣下的寶貴數據免於洩露風險,衡睿使用不間斷的直接物流來最大程度縮短運輸時間。此外,我們的運輸車輛全時間有人看守,以確保在妥善銷毀之前,所有數據都是安全的。



證書及記錄

在數據銷毀過程結束時,我們會向客戶頒發證書作為安全數據銷毀的證明。客戶亦可以登入我們的網站獲得詳細報告。


可持續性

通過與衡睿合作,閣下可全面了解您因數據銷毀而產生的電子產品回收進度。

我們的定制報告為閣下提供按廢物類型、時間段和位置分類的詳細指標,並一目了然地了解您的電子產品回收進度。我們最終可為閣下找到實現可持續發展回收的有效方法。


更多電子產品於香港回收或硬碟消磁費用及服務詳情,聯繫我們

立即聯繫我們以獲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