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回收及管理服务

比废物弃置做得更多

“减少浪费,增加利润”

随着人们对企业责任的期望增加,透明度变得更加普遍。 当公司采取可持续行动时,减废是基本标准的一部分,也是管理和改善公司环境绩效的关键战略。

衡睿专营香港废物回收服务,我们不仅处理废物,我们的专家团队将与您一起进行废物审核,并设计、开发和定制您的可持续废物管理战略,制定「减少废物路线图」以实现零废物,并通过循环经济的运营产生更多利润。 除了减废策略外,我们的营运团队亦会提供实物支援以协助策略的实施。

寻找可以实施建议的减废合作伙伴?

— 采取行动来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

回收解决方案

家居回收方案

需要家居回收资讯? 

我们是首间引入聊天机器人到废物回收服务的香港公司,机器人将会指导阁下获得量身订做的回收解决方案,例如甚么可回收、甚么地方可回收以及如何回收。只需轻按一下,阁下就可以找到附近的回收设施。

   

业务回收方案

需要业务回收资讯?

衡睿明白您的企业独特性,而且有回收服务以外更複杂的需要,因此我们以专长帮助您建立针对需求、环境目标和预算的定制回收计划。

减少浪费路线图如何运作?


废物弃置

衡睿与广泛的行业伙伴合作,提供全套可定制的废物弃置服务,并为阁下计划完整的流程。

  1. 商业和工业废物处理服务;

  2. 危险废物的收集与处理服务;

  3. 厨馀收集服务;

  4. 废物处理设施供应商资料。

我们除了进行废物处理,我们的英国特许废物经理(Chartered Waste Manager)亦可为商业客户提供创建减少浪费路线图的高级废物管理服务。减少浪费路线图从源头减少废物,并长远通过系统的数据驱动框架实现减少浪费的目标。

废物审计与监测

废物审计及废物监控是废物管理策略的关键。

废物审计是衡量废物计划、废物策略和制定目标的关键工具。我们的废物审计服务可以帮助您找出可以节省成本、提高效率和符合法规的潜在范畴。

废物监测对于评估废物管理计划的有效性和可持续性至关重要。它确保计划可以持续符合法规和评级标准。衡睿可以为阁下想了解更多的项目提供详细报告。



废物管理顾问

除了香港废物回收服务和废物管理服务外,衡睿的专家和合作夥伴还在资讯科技、研究能力、工程和可持续发展方面拥有强大的基础。我们结合深入的行为科学知识,致力于提供实用的建议和工具开发,以影响人类行为、减少浪费并实现可持续发展。

衡睿拥有合适的技术,可以解决公司的废物管理和可持续性问题,并帮助您制定适当的目标。

  • 發展零废物供应链管理;

  • 建立区域废物和回收网络;

  • 评估包装的可回收性;

  • 以奖励为本的社区回收方法;

  • 分析行为以提高回收率

联系香港废物回收服务

立即联系我们以获取更多信息。